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展望學員參加第五屆慈善乒乓球錦標賽榮獲亞軍

/Icey Li
展望金章學員Jako Ho
展望金章學員 Jeremy Cheung
展望銀章學員Calvin Cheung
獲獎者合影
左起Mcnicoll區議員何胡景、YMCA主席Anthony、展望青年主席李樹德
9月21日,三名展望學員參加了由“加港新里程獅子會”舉辦的第五屆慈善乒乓球錦標賽,並在比賽中獲得亞軍成績。本次活動所籌款項將捐贈與YMCA。展望金章學員Jako HoJeremey Cheung同銀章學員Calvin Cheung參與比賽,比賽9點開始2點進入決賽階段,展望學員大顯身手,雖然與冠軍失之交臂,但是比賽的過程就是一個收穫的過程,相信他們所收穫到的遠遠超過了一個獎盃。同時,幾名展望銅章學員以及展望學員家長還參與到此次比賽之中作為志願者,這更加體現了展望青年服務社會的宗旨。

其實早在去年,Jako HoJeremey Cheung就已參加了第四屆比賽,他們當時為了比賽特地去報名參加培訓班,最終在比賽之中獲得了冠軍。今年的比賽他們準備的已經十分充分,但是對手的強大卻是出乎意料的。

展望青年將近期培訓重心放在了社區服務之上,要求金銀銅章學員們分組討論、制定本組的社區服務的計畫,並且將計畫提上日程。下半年裡,學員們將根據自己制定的服務計畫在多倫多內奉獻自己的力量,諸如為流浪人士分發食物、提高青年人對心理健康的関注,宣傳環保意識等等。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組織”自身的活動和課程便已經十分具有吸引力、種類繁多、富有意義,但是為了拓展學員的社交能力、開闊學員眼界並且號召學員充分服務社會,展望青年經常參與到其他組織的活動中來或與其他組織機構合作,讓學員們更多地接觸社會,瞭解社會,為學員們潛移默化地傳遞一種“人生道路上除了工作賺錢之外還要多參與社會活動,拉近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的信念。

 “展望青年”將于106日在North York Civic Centre與“加華1.5代”共同舉辦“大學成功學習的經驗及申請獎/助學金講座”。本次講座特別設立了普通話講座,普通話講座於上午10:0012:00,英語講座於下午2:004:00舉辦。活動將邀請到一些已經畢業了的展望學員,他們現已成為傑出的大學生,將用自己的經驗為大家帶來一場極具指引性的講座。部份的講者更是獎學金得主,他們將告訴同學們申請獎學金的竅門。

本活動同樣不需要任何費用,有興趣參加的人仕請電郵 info@visionyouth.ca 登記,詳情請流覽網址 http://www.visionyouth.ca// 或致電 416-800-4040 查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