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成員獲安省義工獎

位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成員- Edman Lau 劉建文, Alvin Wong 黃家饒, Johnny Ho 何俊謙, Rachel Chan 陳芷緹, Connor Chan 陳揚浩, Gabriel Wong 黃元浩, Anderson Pang, Emily Ka Man Tse 謝嘉敏, Raymond Cheng 鄭心競獲安省政府頒發多年服務義工獎,以表揚他們多年來努力不懈為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及我們的社區所作出的貢獻。劉建文與黃家饒更榮獲十五年的義工獎及嘉許狀。頒獎典禮於月十日晚上七時半在萬錦市Crystal Fountain舉行。典禮後部份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獲獎者與到場祝賀的其他「展望」元老合照。照片中由左起:「展望」董事楊源剛,陳宗偉,「展望」獲獎者及董事黃家饒「展望」主席李樹德,展望」獲獎者及演講導師鄭心競及展望」獲獎者及董事劉建文

照片中由左起:「展望」董事楊源剛,陳宗偉,「展望」獲獎者及董事黃家饒,「展望」主席李樹德,「展望」獲獎者及演講導師鄭心競及「展望」獲獎者及董事劉建文。

Alvin Wong

Edman Lau

Raymond Cheng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是非牟利社區機構。其宗旨是幫助青少年開發重要生活技能,培訓社交能力,造就完美的心理素質以便將來更好地融入社會。不同於教育機構的教學模式,展望青年摒棄了給孩子灌輸知識的傳統教育方法,重在發覺展望學員的潛能,寓教於樂,在接觸自然的同時增長社交能力。通過一系列室內外活動及參加”愛丁堡獎勵計劃”,參與者可以學習到諸如緊急救護,演講,領袖才能以及野外求生等多方面的訓練,同時協助社區開展各項活動。展望青年組織為學員提供良好的環境以便學員能夠在自信心、溝通技巧、公開演講技巧、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能力、領導才能、個人責任、社會責任、政治和社會問題的認識以及認識並愛護大自然等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

展望青年的銅章課程在招生中。有意者請登錄以下網站填表申請http://www.visionyouth.ca/  查詢請來電: 416-800-4040 或電郵: info@visionyouth.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