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招募學員及義工

By Eric Li

今年最後的一埸「展望青年」課程簡介會在三月十九日完滿结束。當天的簡介會由「展望青年」的行政總監李瀚文與野外訓練導師 Mandy Tsang 主講。當日的簡介會座無虛席,大家都全神貫注,悉心聆聽。
課程簡介會內座無虛席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6-2017多個崗位的義工,其中的崗位包括導師,中文或英文寫作,攝影,市場推廣,網頁管理等。有興趣參與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 或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我們會為義工們提供基本領導才能訓練,訓練課程將在五月和六月進行。「展望青年」的義工簡介會將於短期內舉行,有興趣出席義工簡介會者,請電郵hr@visionyouth.ca


為期七個月的「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現正招收2016-2017銅章新學員,查詢及報名請到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報名截止日期為331日。以下是介紹課程的單張:

「展望」行政委員會主席李瀚文在介紹課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