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 第十五屆畢業典禮


By Eric Li

參加畢業典禮的嘉賓與「展望」義工們合照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在二月二十日假萬錦市105 Gibson Centre舉行第十五屆畢業典禮。 今期一共有五十多位學員畢業。當中有三位學員Jason Png方紹基 , Jeremy Cheung張晉軒 Calvin Cheung張浩宏 「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金章獎。在同一畢業典禮上還有另外多位學員獲「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和展望計劃的銀章獎夃铜章獎.。 今年的最佳導師獎得主是Jeremy Cheung張晉軒, 他同時獲得聯邦國會參議員胡子修簽發加拿大參議院的嘉許狀。莊莉莉獎學金得主是金章级的Terry CuiKatie Li李樂遙,銀章级的Aiken Chau周軒林 及Michael Poon,銅章级的Jeremy Yau Jimmy Sheng。他們都在課程内有積極的參與及卓越的表現。

「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金章獎得主  由左起Jeremy Cheung張晉軒 Jason Png方紹基Calvin Cheung張浩宏 及頒獎嘉賓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安省總監Jeff Needham


莊莉莉獎學金得主與士嘉堡國會議員陳聖源於頒奬後合照



二佰多名嘉賓出席了當天的畢業典禮. 士嘉堡國會議員陳聖源,萬錦市市長 Frank Scarpitti, 副市長 Jack Heath, 约克區區議員李國賢及Nirmala Armstrong, 議員楊綺清,列治文山議員陳志輝,廖立輝,教育委會陳瑍玲,Allan Tam, Billy Pang 多倫多警隊的源植勉參事警司,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安省總監Jeff Needham到場祝賀及頒發獎狀。各嘉賓都勉勵學員們繼續運用學到的新知識去服務社會。

畢業典禮主講嘉賓是多倫多警隊罪案受害人服務組的Anna Amy Ho小姐
今次的畢業典禮主講嘉賓是多倫多警隊罪案受害人服務組的Anna Amy Ho小姐Anna13歲初中畢業典禮後目睹母親及祖母在兇案中去世。 13歲的她就成為了孤兒。她 16歲開始獨立生活。雖然她在生活上遇上不少的挑戰,但是她仍然努力向上去完成社會工作學系的榮譽學士學位。她現在的工作是危機處理的輔導員,演講家,社會公義的倡議者, 空中雜技藝術家。 Anna獲頒2015年總檢察長罪案受害人服務卓越奬以表揚她在該部門的超卓表現。 Anna同時也獲得「兒童權益開拓者獎」(the Child Rights Trailblazer Award) 及其他的獎學金。她更創立了以她命名的”Anna Ho Bursary”助學金以資助因罪案受害的兒童繼續學業。Anna百折不朽的精神是很值得我們的同學學習。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是非牟利社區機構成立於2001年的, 其宗旨是幫助青少年開發重要生活技能,培訓社交能力,以便將來更好地融入社會。通過一糸列室內外活動, 參與者可以學習到諸如緊急救護,演講,領袖才能以及野外求生等多方面的訓練, 同時協助社區開展各項活動。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為專注發展青少年領袖才能培訓。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6-2017義工,有興趣參與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 或電郵info@visionyouth.ca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現正招收2016-2017銅章新學員,查詢及報名請到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報名截止日期為331日。
今年將舉辦兩場簡介會以介紹「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簡介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三月十九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00 – 4:00 
地點:105 Gibson Centre, 105 Gibson Drive, Markham L3R 3K7

歡迎家長及中學同學參加。詳情請瀏覽 www.visionyouth.ca

有關“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畫”的過去活動,請瀏覽博客網址http://www.visionyouthblog.blogspot.ca/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gaLlgFUBMRGCNAQxwmtpY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