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展望青年畢業典禮Vision Graduation 2016


By Eric Li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將2016220日舉行我們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Vision Graduation 2016Vision Graduation Ceremony 其實是我們的各級學員的“畢業典禮”,期間我們會邀請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所有學生以及家長和VIP 嘉賓一起齊聚一堂,為我們的學員表示鼓勵及恭賀。今年的Vision Graduation 2016 更設有2項不同的獎學金以鼓勵我們的學員及導師們更努力去提升領導才能及服務社區。

附圖為部分與會嘉賓 由左起萬錦區自由党侯選人江邦固,莊莉莉獎學金的Esther Chan, 源植勉警司, 莊莉莉獎學金的Enoch Chan, “展望”主席李樹德, 约克區區議員Nirmala Armstrong, 萬錦市副市長Jack Heath, 约克區教育委員陳焕玲, 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安省總監Jill Hermart, “展望”法律顧問Justin Persaud律師
今年的畢業典禮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多倫多罪案受害人服務組的Anna Amy Ho小姐為主講嘉賓。Anna13歲初中畢業典禮後目睹母親及祖母在兇案中去世。 13歲的她就成為了孤兒。她 16歲開始獨立生活。雖然她在生活上遇上不少的挑戰,但是她仍然努力向上去完成社會工作學系的榮譽學士學位。她現在的工作是危機處理的輔導員,演講家,社會公義的倡議者, 空中雜技藝術家。 Anna獲頒2015年總檢察長罪案受害人服務卓越奬以表揚她在該部門的超卓表現。 Anna同時也獲得「兒童權益開拓者獎」(the Child Rights Trailblazer Award) 及其他的獎學金。她更創立了以她命名的”Anna Ho Bursary”助學金以資助因罪案受害的兒童繼續學業。Anna百折不朽的精神是很值得我們的同學學習。

對「展望青年」有興趣的朋友,請踴躍參加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畢業典禮Vision Graduation 2016,以增加對「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了解,同時也對我們六十多位的畢業學員作出鼓勵。今年的典禮Vision Graduation Ceremony 2016 將于2016220(星期六)假座105 Gibson Centre, 105 Gibson Drive, Markham舉行。典禮 歡迎各界人士支持及參與。入場券每位 $10 。每位出席者將出席典禮後的茶點招待會及獲贈精美場刊。有興趣參加畢業典禮者,請電郵 Polly.Kwong@visionyouth.ca。同時「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6-2017義工,有興趣參與晚宴或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hr@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展望青年」現在正招收第十六屆銅章學員,有興趣參加這為期七個月的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可到“展望青年”的網站 www.visionyouth.ca填表報名。為了讓有報名意向的青少年及家長對“展望青年”有更深壹步的了解,展望青年將在221日及319日舉辦兩場報名講座。屆時將有義工為各位到場家長及青少年講解展望青年巨細事物。同時,今年的網上報名時間將在331日截止。



課程簡介講座
2016221日星期天
2016319日星期六
下午200 ~ 400
地點:105 Gibson Centre,
105 Gibson Drive, Markham  L3R 3K7

221日,「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更在課程簡介會前舉辦家長講座 - 如何幫助我們的孩子面對生活的挑戰” -你知道你的孩子面對著什麼的挑戰?作為家長,我們怎樣去支持我們的子女。 講者是多倫多教育局教育研究員邱綺雯女士。免費講座,歡迎家長帶同子女參加。講座將以中英語進行。

報名參加課程簡介講座,請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