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展望青年」簡介銅章課程和DEA 101


By Eric Li
DEA 行動組组長Wilfred Chung在集會中講解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

在五月的最後一天,一組新的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章學員(Bronze Visioneers)和他們的家長參加了在士嘉堡頤康中心里為他們而舉辦本年度的第一個展望青年章學員聚會。他們渴望找出即將到來的夏天發生的活動

這次會的名稱是“簡介銅章課程和DEA 101 ” 。在介紹的展望青年計劃和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 The Duke of Edinburgh's Award - DEA) 。展望青年項目策劃組( POT)和DEA的運團隊( DOT負責担任主講。銅項目策劃組通過程序日曆去簡要介紹了每個的内容。他們還介紹了銅計劃畢業要求和課程中的一些重要的日

DEA團隊提出了什麼是DEA它的考核標準。所有參加者都必須完成規定的4項目 - 服務社區,遠征,技能訓練和體育活動。去年開始,參與者被要求在網上註冊,並在國際DEA的網站保持自己的記錄。跟着DOT也有一個展示和說明提供一些提示如何選擇戶外裝備。例如如何尋找良好的防水登山鞋, 60 70公的背包,指南針等個人裝備。展望青年將提供帳篷,爐子和繩索戶外器材作為他們戶外活動時所用在會中也建議新同學開始練自己,以便適應在夏天的劇烈戶外活動;同時也盡早開始實行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中的項目,以便早日達標。


最後,我們鼓勵家長們,安排拼車(Carpooling),駕駛他們的孩子去參與展望青年活動,這不但可以節省能源及保護環境,也有助於建立他們同學之間的團隊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