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展望」與11機構攜手舉辦第二屆Gala for Giving籌款晚會

By Rachael Leung

Markham Gala for Giving籌款晚會的主辦及受惠機構合照

由萬錦市市議會主辦的第二屆Gala for Giving 籌款晚會於424日假Le Parc 宴會廳舉行。此籌款晚會由約克區議員Gord Landon, 萬錦市市議員 Alan Ho Logar Kanapathi 發起,並由「展望」與其它十一間慈善機構聯手協辦。是次晚會有近千位賓客出席,各組織都廣邀各社會賢達及其友好夥伴,場面非常熱鬧。當晚一共籌得$220488.44的善款,收益在扣除必要開支後,將全數撥捐所有參與這次晚會的慈善機構,讓它們有更多資源為萬錦市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更完善的社區服務。

這次受惠的機構包括360°Kids, Big Brothers Big Sisters of York, Canadian Human Rights Voice, Cherished Integrated Services, 盲人協會(CNIB), 善終服務(Evergreen), Kindred Spirited Orchestra, Markham African Caribbean Association, Markham Arts Council, Markham Symphony Orchestra, the Markhaven Foundation, 和展望青年領袖訓練計劃 (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這些機構所服務的對象包括兒童,長者,殘疾人士,音樂和藝術社團。

「展望」積極參與這次晚會的籌備工作,負責尋找和統籌志願者,及尋找拍賣會獎品贊助外。 另外亦非常高興有幸能與Big Brothers Big Sisters of York Cherished Integrated Services 360°Kids 合作組成委員會,負責處理各位善長人翁捐贈的物品,抽獎的安排 及編排整個晚會的流程

「展望」非常榮幸及驕傲能成為晚會籌備委員會的其中一員。雖然「展望」在此籌款晚會籌得的善款不多,但這次的參與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它為整個萬錦市服務,不再局限於華人社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