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展望青年成員參加2013年奧比斯拉飛機活動


為奧比斯兒童眼科治療項目籌款的展望青年成員

【大紀元2013年07月16日訊】7月15日中午,2013年奧比斯拉飛機(ORBIS Pull)活動在多倫多國際機場聯邦快遞公司的停機坪舉行,炎炎夏日點燃人們參與慈善救助活動的熱情。此次活動目的在於為奧比斯兒童眼科治療項目籌款,用於發展中國家患有眼疾兒童的救治。

25名成員經過熱身之後參與到拉飛機活動中來,現場氣氛熱烈,參與者為能夠進入機長室而興奮不已。他們以自己的行為呼吁更多的同伴關心關注弱勢群體,為慈善之舉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5日的活動,展望青年部分金章學員家長作為主力,為籌款做出了巨大貢獻,共計籌得加幣1560元。他們還與子女親身參與到拉飛機活動中來, 讓子女能夠深切感受到自己正在為全球需要幫助的眼疾兒童的康復,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作為一個非營利性組織,宗旨在於幫助青少年培訓生活技能,培養社交能力,造就完美的心理素質以便將來更好地融入社會。展望青年除了關心培育學員之外,同時積極參與並主張學員們參與公益慈善活動。

Credit to: 大紀元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