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萬錦華人足球聯會 2016 慈善足球賽 (二)


萬錦華人足球聯會將於8月7日(周日)於萬錦市Berczy Park Soccer Fields舉行「 2016慈善足球賽」(2016 Fundraising Soccer Tournament)。是次球賽旨在協助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籌募服務經費以及推廣社區足球運動。主辦單位歡迎各位熱愛足球人士出席觀賞,寓行善於健康樂。

萬錦華人足球聯會是一個非牟利機構,並已有20年籌辦足球錦標賽的歷史。今年主辦機構邀請到6支球隊參與球賽。另外除了多場球賽外,比賽特別加設荷里活餐廳盃(Cafe Hollywood) VIP邀請賽,由多倫多警察足球隊對荷里活餐廳精英隊。今年的多倫多警察足球隊是代表多倫多警察參加省级比賽的精選球隊。荷里活餐廳精英隊則邀請本地華裔足球圈中的表表者组成。兩隊都實力雄厚,旗鼓相當,到時兩軍對壘一定會十分精彩。 這場主題精英球賽將於星期日早上十時在中央主埸舉行。球賽是免費入場,隨緣樂助。

是次活動收益於扣取基本開支後將全數用於支持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 (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對正規學校學術課程作補充,幫助年輕人發展生活技能,為將來的成功做好準備。 賽事由87日上午830分至下午5時舉行,歡迎公眾觀看。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為推廣足球運動,將會與萬錦華人足球聯會合作組織青少年足球隊。「展望青年」更邀請到前香港青年足球隊成員Johnny Kwan先生為義務教練。有興趣參加者請在星期日到場報名或電郵info@visionyouth.ca

展望青年積極參與訓練
萬錦市區區域議員Nirmala Armstrong女土、活動首席贊助商荷里活餐廳負責人鄭永東先生、展望青年主席李樹德先生、萬錦華人足球聯會會長黃懿凱先生將出席慈善足球賽為頒奬嘉賓。另外主辦單位亦非常感謝各位贊助商的鼎力支持,包括:荷里活餐廳、唯一雲吞、李詩樺律師行、新力地產、御花園花廊、I-Concept Financial Services Inc.Bonisco Consulting Ltd. Forrest Hill Brokerage Signature (real estate brokeage) MS Auto


比賽當日設有歡迎所有公眾人士參與的友誼賽及兒童賽事,同時繼續接受各界的善款及贊助商的贊助。如有興趣參與,捐款或查詢有關上述球賽詳情﹐可致電416-800-4040﹐或電郵info@visionyouth.ca 瀏覽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93789173921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