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6

為未來的一年摩拳擦掌! -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導師培訓

By Katie Li

隨著暑期的即將來臨,新一年的第十六层「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也隨著開始,銅章組的導師們在過去一個月裡一直在努力工作,為未來令人振奮的一年做準備。


導師們有機會參加這嚴謹的培訓課程去認識「展望青年」的課程與活動;當中包括社區服務計劃的管理、戶外活動的安全要點、「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知識和領導能力。

2016年的「展望青年」銅章導師們
 這些新的技能,一定會幫助銅章組的導師們去輔導學員和為「展望青年」課程樹立正面和為學員們捉供豐富的經驗,最終確保學員們明白領導才能和戶外活動的關係,及不斷地學習的精神和接受新事物與經驗的「展望青年」的主題。

七月三日是今年的「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開幕典禮,  導師們積極地為新學員去設計新的迎新遊戲,也嘗試玩玩這些新遊戲去完善這些遊戲的程序。同時也為銅章的野外露營去籌備和組織野營裝備。


「展望青年」銅章組總監Connor Chan在授課

導師培訓班幫助導師們了解如何去為學員們提供一個優質和有益的經驗;除了讓導師們熟悉銅章課程的運作外,也讓他們明白到他們有栽培學員成為領袖的領導角色。


今年悉心設計的精彩銅章課程,勿庸置疑地這將是導師們急不及待的一個動人心弦的夏天!

導師們專心聆聽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Vision Venture項目現正招聘暑期學生的工作崗位。工作包括多媒體及一般宣傳工作,海報設計,籌備講座及基本文書工作。彈性工作時間,需要在晚上及週末工作。  

申請人為現层大專或中學畢業同學。有意應徵者請電郵履歷至 Info@visionyouth.ca 抬頭請注明 Summer Students 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