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展望青年2016開幕迎新會: 迎接新的一年

Katie Li  翻譯  Szu Cheng Yu

銅章及銀章學員們與導師們合照

隨著暑假的來臨,展望青年於七月初舉辦了開幕典禮和迎接活動,歡迎新、舊學員和學員家長。在陽光燦爛的星期六早上於Unionville Carlton Park藉由一系列的熱身遊戲如Blob TagThe Shoe PileLink Tag 拉開序幕。之後的破冰遊戲也讓新學員在活動中有機會和其他的學員和志願者互相認識。
小组遊戲

之後,銅章組和銀章組的學員們與導師、志願者們一起寫出彼此之間的期望與目標。學員們之間也提出建議,如開朗的心胸、幫助彼此、尊重他人的意見與想法。藉由之間的討論和認知,學員們與志願者們也互相承諾要營造出一個積極和開放的環境。

集體討論及簽署集會的行為守則


此外, 導師們與銀章學員們也特別為了銅章學員們舉行了許多不同地團隊遊戲,如「解人結」、尋寶遊戲等。在友好競賽中,讓新學員們了解如何在一個團隊裡和隊員們溝通、合作、相互支持。

展望青年2016-2017的迎新活動藉著由歐洲手球賽遊戲和可口的冰棒後畫下句點。這好的開始也意味著學員們對未來的一年充滿了期待


銅章组員與導師
在遊戲中

學員們玩到興高采烈


歐洲手球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