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15

萬錦市華人足球聯會慈善賽為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籌款


726日,由萬錦市華人足球(Markham Chinese Soccer Association)主辦,荷里活餐廳冠名贊助的慈善足球聯賽(Old Timers Soccer Tournament)在萬錦市的Berczy Soccer Field召開。聯賽吸引了包括MaCos, Ladybugs, Cougar, Seahorse ,Parents Team United, Saints N FriendsMillennium United在內的7支球隊參加,所有的參賽者年齡都在45歲以上,並對足球運動抱著非常高的熱情。今年特別有一隊由不同族裔的女士组成的全女班球隊Ladybugs参與,大會對該隊亦破例不定年齡限制。有二百多位球員參加了這埸慈善賽。


邀請賽的隊伍與主辦機構人員合照


出席了開球禮的嘉賓包括约克區區議員李國Mr. Joe Li Nirmala Armstrong,荷里活餐廳東主鄭永東先生萬錦市華人足球協會主席黃懿凱先生,,副主席黃浩Mr. Ricky Wong,展望青年主席李樹德Mr. Eric Li,展望執行委員會主席Mrs. Frances Wong。其他贊助商包括宏豐門窗(Winford Window Inc.)Mr. Dixon Fung李詩樺律師Ms. Brenda Lee, Lawyer,唯一雲東主文紹昌先生Cachet Systems Inc. Sunlake Realty Inc.Best Living Construction, 御花園,i-Concept, Azure Beauty Spa Bonisco Consulting Ltd.的代表
萬錦華人足球聯會捐贈筹得款項给展望青年

此次聯賽除了響應女子世界杯的熱潮,宣傳足球運動本身外,對華人青年發展也有著特殊的意義。在開幕典禮上,萬錦市華人足球協會的主席黃懿凱先生向展望青年領袖計劃(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的主席李樹德遞上了由這足球聯賽所筹得5000加幣捐款,將會幫助展望青年更好地為培養青年領袖之事業做出貢獻。展望青年也派出了數位志願者及章學員,為大賽的佈置和進行出了一份力。港大學生徐朗瑩張永佳為大會司儀。由於很多青年人對足球的熱愛,展望青年將组織青少年足球隊,有興趣者請電郵至info@visionyouth.ca


冠軍隊 - Cougar
今年大會在比賽中特别增加一場邀請賽,由文紹昌先生帶領的唯一雲呑隊及鄭永東先生帶領的荷里活餐廳代表隊帶來了一場友誼比賽。有趣的是,由於邀請賽沒有年齡,人種的限制,得到了許多年輕球員和非華球員參與其中。因此,聯賽也成了一次難得的機會,讓球員們跨越年齡,背景的界限,共同享受足球帶來的樂趣。這場球賽十分緊凑,互有攻守,以一比一打和,要以互射罰球以分勝負。最後唯一雲呑隊以一球險勝。

亞軍 - 海馬隊
 另外的球場上則進行元老足球聯賽經過激烈的比拼后,最終由Cougar 衛冕成功,捧回了元老足球聯賽獎杯及獎章。比賽在大家意猶未盡的回味中走向了尾聲。


青年组冠軍-展望红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