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Bark Lake青年領袖訓練營


By Meghan Zhu
 
展望青年領袖計劃的學員們與導師們的大合照

陽光沙灘,樹林木屋,拓展訓練――對於出生在萬錦和多倫多的年輕人來說,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元素。然而,展望青年領袖計劃的學員們,卻有幸在Bark Lake領袖訓練基地,體驗了所有這些難得的經歷。
在飯堂用饍

201485日,展望青年2014屆的銀章,銅章學員們乘坐巴士,來到了距離萬錦市中心約300公里遠的Bark Lake領袖訓練基地。在這裡,沒有高層樓房,汽車公路,只有茂密的小樹林和坐落其中的一棟棟大小木屋。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拓展訓練設施藏匿于樹林之中——高低繩索,弓箭訓練場,沙灘排球,獨木舟等等,以此來提高學員們的領袖素質和團隊合作精神。
凖備乘獨木舟出發
在三天兩夜的訓練營中,學員們不僅在各種高難度的訓練項目中勇敢嘗試,突破自己,還與Bark Lake導師們一起度過了難忘美好的時光。在白天,學員們學習怎樣用獨木舟去拯救其他翻了船的學員。第一天夜晚,Bark Lake導師們帶領學員們穿越無光的樹林,在黑夜夜行來到廣闊的沙灘觀星,分享天文趣事;第二天傍晚,導師們又帶來了有趣的短劇和歌曲,和學員們一起圍著火載歌載舞,品嘗自己親手烤製的棉花糖,歡聲笑語直到日落……
學員們一起圍著營火載歌載舞
在最後一天的小組反饋中,學員們紛紛交流了自己的所見所聞,以及從中體會到的領袖精神和團隊意識,并表示會將這些知識由小及大,運用到未來的學習生活中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