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難忘今宵 - Vision Gala 2014

文/Zita Lau


在二月二十二日的晚上,「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七十多名學員盛裝打扮,出席為他們而舉辦第十三屆畢業典禮及晚宴「Vision Gala 2014
 
在頒獎典禮上的嘉賓  左起展望董事會主席李樹德, 哥倫比亞學院執行董事Clement Chan, 主講嘉賓孔慶寧博士,展望法律顧問Nirmala Armstrong, 香港經貿處郭仲佳副處長,梁中心國會議員,烈治文山陳志輝議員,安省DEA的Jill Hermart總監, 莊莉莉獎學金的Enoch Chan及Esther Chan
於畢業典禮的台上,幾位代表金、銀、銅章的學員分享了參加「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趣事和心得。從其他學員的笑容中,就能得知這些不只是幾位代表的故事,而是他們的共同回憶。學員更分別從香港政府經貿處郭仲副處長、國會議員梁中心、代表萬錦市市長Frank Scarpitti的何胡景議員克區區議員李國賢、列治文山市議員陳志輝及廖立輝以及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安省總監Jill Hermant的手中獲得獎狀,驕傲地給自己的親友展現過往七個月努力的成果 。除此之外, 五位學員(Bonnie Cheung張嘉瑜,Connor Chan陳揚浩,Patrick Hui許秉耀,Stephanie Wong黃敏珊及Adriena Wong黃懿婷)和三位導師獎得主(Jenkin Mok莫敖然,Airiss Chan 陳思穎及Vincent Chan陳曉峰)獲得聯邦國會議員鄒至蕙簽發加拿大國會的嘉許狀;而最佳學員獎得主也獲頒發莊莉莉念獎學金及念牌,包括金章Bonnie Cheung張嘉瑜及Jason P’ng 方紹基,銀章Ethan Tang鄧卓,和銅章Joy Chang張嘉雲及Angel Huang黄安祺。

最佳學員獎得主 - 左起鄧卓彥,黄安祺,張嘉雲,頒獎嘉賓Esther Chan, 香港政府經貿處郭仲佳副處長, Enoch Chan,張嘉瑜,方紹基
在隨後的晚宴中,學員帶來多項花盡心思去排練的精彩表演,如小提琴和鋼琴合奏、雜耍、唱歌等 ,更準備了記錄著夏令營的幻燈片。投影機放映在屏幕上的每張照片及每段影片不但令學員回想起難忘的經驗和帶來歡樂的笑聲,也令大家感受到他們在參加過程中的喜悦。而Bayview Bronze Team B明了他們所負責的社區服務計劃(community service project),讓大家了解學員是如何培訓出他們現在擁有的領袖才能 、團體合作精神以及對社會的責任心。

當晚的主講嘉賓,加拿大環境部研究科學家孔慶寧博士(Dr. Hayley Hung的演講亦使晚錦上添花。除了分享到北極圈及南極工作的有趣經歷,也從她的座右銘——「三人行,必有我師」,談到對她有著重大影響的人。如她的父母,硏究上的蒙老師Prof. Donald Mackay,以及在北極圈生活到居民都為她帶來生活上和工作上的發。其實,失敗的經驗及與各人相處的時刻都是學習成長機會。

而特別嘉賓Dimension樂隊的表演更是炒熱晚宴的氣氛,每一首的演奏都獲得觀眾的熱烈掌聲,encore聲不斷 。晚宴結束後,學員們都捨不得離開,並忙著與隊友用相機將這晚的珍貴回憶記錄下來。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4-2015義工,有興趣參與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

同時,「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三月一日起開始招收2014-2015銅章新學員,詢及報名請到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今年將舉辦兩場簡介會以介紹「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
簡介會的詳情如下:

A.日期:三月十六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2:00 – 3:30
地點:萬錦市市政廳(101 Town Centre Blvd., Markham, Ontario

B.日期:三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00 – 3:30
地點:Welcome Centre (8400 Woodbine Ave, Suite 102-103, Markham, ON L3R 4N7)

歡迎家長及中學同學參加。簡介會以英語進行,現場提供普通話解答咨詢。
詳情請瀏覽 www.visionyouth.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