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展望年度盛宴圓滿舉辦

/Icey Li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年度盛宴「Vision gala」于二月二十二日晚在士嘉堡市Brighton宴會廳圓滿舉辦。「Vision gala」包括第十三屆畢業典禮以及晚宴兩個環節。
本次畢業典禮中共有包括金、銀、銅章等七十多位學員畢業。當中有五位學員:Bonnie Cheung張嘉瑜,Connor Chan陳揚浩, Patrick Hui許秉耀, Stephanie Wong黃敏珊以及 Adriena Wong黃懿婷在獲得「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金章獎的同時還獲得了聯邦國會議員鄒至蕙簽發的加拿大國會嘉許狀。在同一畢業典禮上還有另外二十七位學員獲「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和“展望計劃”的銀章獎,三十七位學員獲頒铜章獎。

今年的最佳導師獎得主是Jenkin Mok莫敖然, Airiss Chan 陳思穎及 Vincent Chan陳曉峰,他們也同時獲得聯邦國會議員鄒至蕙簽發加拿大國會的嘉許狀。

2013最佳導師獎得主是頒獎典禮  左起莫敖然,  陳思穎,展望副主席James Chiu 及 陳曉峰,
今年的最佳學員獎得主是金章组的Bonnie Cheung張嘉瑜及Jason P’ng 方紹基,銀章组的Ethan Tang鄧卓彥,銅章组的Joy Chang張嘉雲及Angel Huang黄安祺,他們都獲頒發莊莉莉纪念獎學金及纪念牌。

最佳學員獎得主 - 左起鄧卓彥,黄安祺,張嘉雲,頒獎嘉賓Esther Chan, 香港政府經貿處郭仲佳副處長, Enoch Chan,張嘉瑜,方紹基


在頒獎典禮上的嘉賓  左起展望董事會主席李樹德, 哥倫比亞學院執行董事Clement Chan, 主講嘉賓孔慶寧博士,展望法律顧問Nirmala Armstrong, 香港經貿處郭仲佳副處長,梁中心國會議員,烈治文山陳志輝議員,安省DEA的Jill Hermart總監, 莊莉莉獎學金的Enoch Chan及Esther Chan

本次畢業典禮及晚宴約有三佰五十名嘉賓出席。其中包括香港政府經貿處的Peter Kwok郭仲副處長,國會議員梁中心,代表萬錦市市長Frank Scarpitti的何胡景議員,约克區區議員李國賢,列治文山市議員陳志輝及廖立輝以及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安省總監Jill Hermant到場祝賀及頒發獎狀。

畢業典禮主講嘉賓-加拿大環境部研究科學家Dr. Hayley Hung孔慶寧博士


晚宴由加拿大環境部研究科學家孔慶寧博士(Dr. Hayley Hung)擔任主講嘉賓。孔博士是孔子的後代,她從“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談到影响她最深的三個人——她的母親 (牛津大學畢業的麻醉科護士)、父親 (貢獻社會六十多年的童軍領袖)以及她在”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硏究上的啟蒙老師Prof. Donald Mackay。孔博士還勉勵青年絕不要因為害怕失敗而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或在自己重視的議題上卻步。雖然遇到困難時會令人失望和泄氣,但不要忘記這是當中的過程,更應從中得到更大的推動力及繼續學習。

「展望」學員舆Dimension樂隊一同演出

Dimension樂隊作為晚宴的特邀嘉賓為觀眾演奏了多首樂曲,其中包括他們創作的名曲“活着”。當晚Encore聲不绝;他們將晚宴的氣氛推進另外一個高峯。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4-2015義工,有興趣參與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

同時,「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三月一日起開始招收2014-2015銅章新學員,查詢及報名請到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今年將舉辦兩場簡介會以介紹「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
簡介會的詳情如下:

A.日期:三月十六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2:00 3:30
地點:萬錦市市政廳(101 Town Centre Blvd., Markham, Ontario

B.日期:三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00 3:30
地點:Welcome Centre (8400 Woodbine Ave, Suite 102-103, Markham, ON L3R 4N7)

歡迎家長及中學同學參加。簡介會以英語進行,現場提供普通話解答咨詢。
詳情請瀏覽 www.visionyouth.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