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展望學員的美好假期——BARK LAKE遊記

/Icey
展望青年成員在BARK LAKE的合影
泛舟BARK LAKE之上的學員們
BARK LAKE工作人員對學員們進行領導能力的培訓——通過練習平衡木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畫同BARK LAKE的合作由來已久,每年暑期展望青年都會帶領學員赴BARK LAKE接受培訓,同時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今年86日,展望銀章和銅章學員在BARK LAKE得到了三天的身心放鬆與智慧培訓。

BARK LAKE位於安省中部,綠樹環繞湖水一周,木屋散落在叢林之中,景色怡然。晴天時天上白雲朵朵,湖上倒映著綠樹藍天。夜晚的時候,抬起頭來便是滿天的繁星,時而流星劃過長空,周圍漆黑而幽靜,坐在岸邊還能夠聽到浪花拍打湖岸的聲音,每一位展望成員都能夠在此盡情地放鬆身心,在自然的懷抱之中收穫一場難忘的旅程。BARK LAKE不僅擁有著令人陶醉的環境,這裡同時設定了培訓領導才能與合作精神的課程。這正是展望青年選擇帶領學員來此度假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BARK LAKE工作人員帶領學員做遊戲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學員們早已按捺不住的心情在到達BARK LAKE之後得到了淋漓盡致的釋放。學員們接近中午到達,在分配完宿舍之後來到了食堂,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所有的屋子都是木制,食堂的二樓小木屋更是一個完美的觀景台。學員們就餐完畢之後由BARK LAKE工作人員帶領參觀,接下來便開始熱身活動為隨後泛舟湖上做準備。對於銅章學員來說,他們大多數在此之前並沒有接觸過獨木舟,BARK LAKE的工作人員為其講解了船槳的使用方法以及下水的注意事項。當天晚上工作人員要求學員們在沒有照明設備的情況下一起穿過BARK LAKE的樹林,來到沙灘觀望星空,到達沙灘之後,工作人員還要求學員們閉上眼睛感受月夜,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放鬆。

銅章輔導員為學員們演出精彩表演
這三天內,學員們學習了兩種獨木舟,還進行了多種娛樂活動,諸如高空繩索活動,排練話劇等等。所有活動的實行都會有周密的安全系統對其監督,保障學員的安全。同時,BARK LAKE的工作人員還為學員們出了不少難題,這是為了鍛煉學員們的思考能力,訓練學員們的思維敏捷度,讓學員們進一步瞭解自己的思維模式,學會解決問題的方法。BARK LAKE的幽靜還能夠令學員們在接受培訓的過程中對生活的品質有不少的提高,拂去城市之中那些浮誇的色彩,學員們在此感受到大自然帶給自己的無限歡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