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9

社會服務計劃:成為一個改變社會的人


Nicole Chin Yuet Huang 

這年,我們於七月四日開始了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其中一項主要活動——社會服務計劃。在這計劃中,青年參加者分組策劃及實行一個能造福社會的計劃,從而了解社會環境和幫助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動於Ryerson University DMZ進行。DMZ把客人,資金和專家連結起來,幫助初創企業建立業務。它被UBI Global評為全球頂級企業孵化器,自2010年以來已有400多家初創企業畢業。


第一位發言人Ness KenaltyRumie LearnCloud的項目經理。 Learncloud由一個來自加拿大的非盈利組織The Rumie Initiative創建,可以為全球各個與其他地方斷絕聯繫的偏遠地區提供免費的數位教育。 Rumie以每個人都能平等地獲得教育的信念為基礎,為世界各地的學習者提供平板電腦和線下可用的學習內容。迄今為止,Rumie已經與29個國家的當地非政府組織合作實施,而這些項目已經影響了超過35,000名學習者。


Ness與我們分享了Rumie的故事和她自己的教育工作經歷。 多年來,她一直致力於創新學習策略,並熱衷於為有需要的人提供高質量和文化上適當的學習資源。 在分享結束前,她鼓勵我們的參與者承擔風險,克服對犯錯誤的恐懼。



董事會的Barbara和執行委員會的JasonNess的分享後向參加者介紹了項目管理。參與者學習了管理的基礎和相關知識,便於他們逐步規劃計劃。 在獲得進一步的管理知識後,參與者討論了他們有興趣在小組中進行的主題,並對此進行了研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