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2016年「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現在開始招生

2016年度的「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現在開始接受報名。有意應徵者請到「展望」網頁www.visionyouth.ca 在網上填寫申請表。「展望」將於一月下旬邀請應徵者進行第一輪面試。面試結果將會在面試後兩星期公布。


有關「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詳情請參閱「展望」網頁 www.visionyouth.ca或「展望」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Youth-Leadership-Program-276252833781/ , 或電郵致 info@visionyouth.ca 和致電 416-800-4040 跟我們聯絡。以下是「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一些活動照片以作參考。

Youth Career Forum 主辦者與講者們合照 左起培正校友會施永輝, Sherlaine Tai會計師,林憲邦,David Chan, Charles Li, Adeline Piekham-Hsieh, Jonathan Ellis博士, Eddy Trieu, 展望主席李樹德,李子添醫生,林嘉慧老師, Godwin Chan, 林安廷博士

在Bark Lake划獨木舟

在學習猶太文化中展示猶太教的經文Torah

學員們換上日本服學習傳統舞蹈

展望金章獲獎者與頒獎嘉賓-英國愛德華王子合照

源植勉警司及 Barbara Suen 與學員們合照

開幕禮後學員與導師們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