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頤康基金會2015”建頤行”

By Eric Li


步行筹款出發前的大合照
展望團隊與頤康基金會主席王裕佳醫生及CEO箫顯揚
 頤康基金會,15年來贊助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場地,邀請展望青年作為今年建頤行的社區合作夥伴。建頤行是頤康基金會每年一度的一個募捐活動。 919日,展望青年參加了2015”建頤行。今年頤康的步行筹款以地球步行(Earth Walk)為主題,頤康在募集資金的同時也希望提高大家對環保問題的認識。頤康基金會希望借助參與此活動的同時也讓青年人與老年人接觸,讓青年人更了解今天社區提供的老人服務。

在展望青年的旗幟下作了5公里的步行
今年步行筹款的主題是“通過合作,我們可以提高我們的環境”。在開幕禮中,  大衛鈴木基金會多倫多分會會長Moola博士發表了鼓舞人心的講話,鼓勵大家的生活要與地球和諧相處。跟著在晴朗及有着微風的夏日裡, 我們在展望青年的旗幟下, 展望青年委員會委員,同學們,家長,志願者和朋友們在芬奇/Middlefield地區作了5公里的步行。步行後有樂隊“Dimensions” 提供現場音樂 和其他團體的舞蹈表演。與會者還享受了免費的燒烤午餐,又參觀了社區組織及合作夥伴的展覽攤位, 及有月餅義賣。展望青年志願者也創建了一個展示攤位,告訴我們如何不扔污染物進入海洋,去拯救我們的海洋。他們還創建了一個遊戲叫“保存我們海洋”去加強大家對污染物的認識。在下午大家懷著充實而又愉快的心情回家.
展望的展品及遊戲

展望青年還將于1011日下午2點到4點在North York Civic Centre舉辦“大學成功學習的經驗及申請獎/助學金講座”。活動將邀請到一些已經畢業了的展望學員,他們現已成為傑出的大學生,將用自己的經驗為大家帶來一場極具指引性的講座。講座將以英語進行。本活動同樣不需要任何費用,有興趣參加的人仕請到 https://www.eventbrite.ca/e/transition-to-university-and-scholarships-tickets-18751763028 登記,詳情請流覽網址 http://www.visionyouth.ca// 或致電 416-800-4040 查詢電郵info@visionyouth.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