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 第十四屆畢業典禮

By Eric Li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在二月二十一日假士嘉堡市Brighton宴會廳舉行第十四屆畢業典禮。 今期一共有五十多位學員畢業。當中有十二位學員Airiss Chan陳思穎, Lori Fung馮諾睛, Nicholas Hon韓學增, Matthew Luk陸俊禮, Gabriel Wong黃元浩, Jessica Wong黃樂琳, Justin Michael Lam林禮賢, Fiona Sun孫敏菲, Geoffrey Sun孫明分, Aisling Wong王秋婷, Adriena Wong黃懿婷, Brandon Fong方奕霖 獲得「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金章獎並同時更獲得聯邦國會參議員胡子修簽發加拿大國會的嘉許狀。在同一畢業典禮上還有另外二十位學員獲「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和展望計劃的銀章獎,三十三位學員獲頒铜章獎.。 今年的最佳導師獎得主是Lori Fung馮諾睛, 他同時獲得聯邦國會參議員胡子修簽發加拿大參議會的嘉許狀。 Jenkin Mok莫敖Rui Li李睿 獲得豐業銀行獎學金。莊莉莉獎學金得主是金章级的Vincent Wong黃允誠,銀章级的Tiffany Ng吳貝斯,銅章级的Rachel Man文穎欣 及 Aiken Chau周軒林。他們都在課程内有積極的參與及卓越的表現。
附圖為部分與會嘉賓 由左起萬錦區自由党侯選人江邦固,莊莉莉獎學金的Esther Chan, 源植勉警司, 莊莉莉獎學金的Enoch Chan, “展望”主席李樹德, 约克區區議員Nirmala Armstrong, 萬錦市副市長Jack Heath, 约克區教育委員陳焕玲, 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安省總監Jill Hermart, “展望”法律顧問Justin Persaud律師

約三佰多名嘉賓出席了當晚的畢業典禮. 士嘉堡國會議員Rathika Sitsabaiesan萬錦市市長Frank Scarpitti, 萬錦市副市長Jack Heath, 議員何胡景議員,约克區區議員李國賢,Nirmala Armstrong,列治文山市議員廖立輝,教育委員陳煥玲,多倫多警隊的源植勉警司,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安省總監Jill Hermant到場祝賀及頒發獎狀。參議員胡子修未能出席晚宴,從視象中讚許學員們努力完成學習的成績,勉勵他們繼續運用學到的新知識去服務社會。
左起-展望委員李家寶,主席李樹徳,,仕加堡國會議員Rathika Sitsabaiesan,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的安省總監Jill Hermant與展望委員劉建民合照

今次的畢業典禮由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TAA”)的總裁兼CEO - Mr. Howard Eng 伍翹楚先生為主講嘉賓。伍翹楚先生在2012329日出任為GTAA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管理和經營加拿大最大的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伍翹楚先生談到現今世界是瞬息萬變,我們要有創新的思維,不怕失敗的勇氣,去為目標而努力不懈。一個領袖應有志向,謙虛的心與無懼失敗的精神。  我們更應該存有種樹為後人摭蔭的心,他鼓勵大家明天就去想想種一棵怎麽樣的樹。
2015 Vision Gala主講嘉賓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主席及行政總才Mr. Howard Eng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是非牟利社區機構成立於2001年的, 其宗旨是幫助青少年開發重要生活技能,培訓社交能力,以便將來更好地融入社會。通過一糸列室內外活動, 參與者可以學習到諸如緊急救護,演講,領袖才能以及野外求生等多方面的訓練, 同時協助社區開展各項活動。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為專注發展青少年領袖才能培訓。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5-2016義工,有興趣參與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 或電郵info@visionyouth.ca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現正招收2015-2016銅章新學員,查詢及報名請到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報名截止日期為38日。
今年將舉辦兩場簡介會以介紹「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簡介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三月一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1:00 – 2:30  (英語講座)
時間:下午 2:30 – 4:00   (國語講座)
地點:萬錦市市政廳(101 Town Centre Blvd., Markham, Ontario

歡迎家長及中學同學參加。詳情請瀏覽 www.visionyouth.ca

有關“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畫”的過去活動,請瀏覽博客網址http://www.visionyouthblog.blogspot.ca/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gaLlgFUBMRGCNAQxwmtpY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