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展望青年畢業晚宴Vision Gala 2015

By Eric Li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將2015221號舉行我們一年一度的畢業晚宴Vision GalaVision Gala 其實是我們的各級學員的“畢業典禮”,期間我們會邀請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所有學生以及家長和VIP 嘉賓一起齊聚一堂,為我們的學員表示鼓勵及恭賀。今年我們的主題是中國新年,屆時所有的佈置和著裝都會以中國新年為主題。今年的Vision Gala 更設有3項不同的獎學金以鼓勵我們的學員及導師們更努力去提升領導才能及服務社區。附圖的照片是本年Vision Gala 2014  的熱鬧情況。
Gala 2014 的部分嘉賓

最後,希望大家對「展望青年」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畢業晚宴Vision Gala 2015,以增加對「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了解,同時也對我們近一佰位的畢業學員作出鼓勵。今年的晚宴Vision Gala 2015 將于2015221(星期六)假座2155 McNicoll Ave., ScarboroughBrighton (Grand Baccus) Banquet and Conference Centre舉行。晚宴 歡迎各界人士支持及參與。晚宴席券 $55 VIP席券 $128。除席券 「展望青年」也希望獲得其他機構及商戶的贊助及支持這畢業晚宴,以使「展望青年」可以有足夠的資金去服務更多的年青人。有興趣贊助本畢業晚宴者,請電郵 Polly.Kwong@visionyouth.ca。同時”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5-2016義工,有興趣參與晚宴或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Gala 2014 的部分畢業學員
“展望青年”現在正招收第十五屆銅章學員,有興趣參加這為期七個月的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可到“展望青年”的網站 www.visionyouth.ca填表報名。為了讓有報名意向的青少年及家長對“展望青年”有更深壹步的了解,展望青年將在31日舉辦兩場報名講座。屆時將有義工為各位到場家長及青少年講解展望青年巨細事物。同時,今年的網上報名時間將在38日截止。
課程簡介講座
201531日星期天
下午100 ~ 230
230 ~ 400 (國語)
地點:Markham Civic Centre
101 Town Centre Blvd., Markham
報名參加課程簡介講座,請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Gala 2014 主禮嘉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