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萬錦市華人足球協會慈善賽為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籌款

By Meghan Zhu

萬錦市華人足球協會元老足球聯賽的大合照

 727日中午時分,由萬錦市華人足球協會(Markham Chinese Soccer Association)主辦,荷里活餐廳贊助的元老足球聯賽(Old Timers Soccer Tournament)在萬錦市的Berczy Park召開。聯賽吸引了包括MaCos, SSC, Cougar United, ROX ,PTUMillennium United在內的6支球隊參加,所有的參賽者年齡都在45歲以上,並對足球運動抱著非常高的熱情。
足球聯賽的筹委会與贊助商合照

出席的嘉賓包括约克區區議員李國Mr. Joe Li,荷里活餐廳東主鄭永Mr. Lobo Cheng,華人足球協會主席Mr. Patrick Wong,,副主席黃浩Mr. Ricky Wong,展望青年主席李樹德Mr. Eric Li,展望執行委員會主席Mrs. Frances Wong。其他贊助商包括宏豐門窗(Winford Window Inc.)Mr. Dixon Fung李詩樺律師Ms. Brenda Lee, Lawyer,唯一雲東主Mr. Roger ManCachet Systems Inc. A.C. Soccer and SportsSunlake Realty Inc.Best Living Construction, BCW System, Wilson System Service, EXQ Contracting Ltd. Bonisco Consulting Ltd.的代表

此次聯賽除了響應世界杯的熱潮,宣傳足球運動本身外,對華人青年發展也有著特殊的意義。在開幕典禮上,萬錦市華人足球協會的主席Patrick Wong向展望青年領袖計劃(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的主席Eric Li上了由這足球聯賽所筹得4000加幣捐款,將會幫助展望青年更好地為培養青年領袖之事業做出貢獻。展望青年也派出了數位志願者及金章學員,為大賽的佈置和進行出了一份力。
邀請賽冠軍多倫多警察代表隊

今年大會在比賽中特别增加一場邀請賽,由源植勉警司帶領的多倫多警察代表隊及Lobo Cheng帶領的荷里活餐廳代表隊帶來了一場友誼比賽。有趣的是,由於邀請賽沒有年齡,人種的限制,得到了許多年輕球員和非華球員參與其中。因此,聯賽也成了一次難得的機會,讓球員們跨越年齡,背景的界限,共同享受足球帶來的樂趣。多倫多警察代表隊的体型,狀態和球技都比荷里活餐廳代表隊略勝一筹而贏了這場球賽。
元老足球聯賽冠軍Cougar United


另外的球場上則進行元老足球聯賽經過激烈的比拼后,最終由Cougar United代表隊拔得頭籌,捧回了元老足球聯賽獎杯及獎章。比賽在大家意猶未盡的回味中走向了尾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