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2014「展望」畢業晚宴筹備委員會主席Margaret Yuen


/Eric Li

大年初三,一個陽光普照而又寒冷的早上,一班「展望青年的家長們正在頤康中心内進行2014「展望」畢業晚宴筹備工作的工作會議。大家都放棄了一些過新年的家庭聚會時間來積極地為二月二十二月舉辦的2014「展望」畢業晚宴作最後的策劃準備。
 
2014「展望」畢業晚宴筹備委員會成員。前排左五Margaret Yuen



今年的筹委會主席跟去年一樣,仍然是Margaret YuenMargaret 「展望青年的畢業生家長,她的一對子女都是「展望青年的金章畢業生。Margaret 很欣慰她的子女能在「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中成長,讓他們學到關心别人及領導才能。她舉了一個例子:她的孩子在大學的工作實習期中,發揮了領導才能及帶領
其他的兩位同學做硏究及在工作會議上發表硏究報告,因而得到上司的嘉許。

筹委會主席是一個充滿挑戰及艱巨任務的工作,包括统筹售票,訂場地,安排節目,筹款,编排座位,場地佈置及義工安排。她很興幸她有一個非常專業的家長義工團隊去協助她完成任務。Margaret的最大挑戰是在一個100%的義工组織中要求所有項目细則都能準時達標。透過這個艱辛的義務工作,她有機會接觸到她完全没有經驗的節目制作。透過節目制作,她除了學到一些影音制作的技術知識外,也學到怎樣去跟專業的影音制作公司合作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在大年初三開筹備委員會的成員。左二Margaret Yuen

尤於多年來的積極參與「展望青年的事務及運作, 今年Margaret 更成為「展望青年培訓計劃」執行委員會的董事,專門負責特别項目,例如招收新學員,迎接新學員的活動及開幕禮,畢業晚宴等等都是她的團隊所負責的項目。問到她在「展望青年當義工的感受時,她很雀躍的告訴我們,她很高興她能夠利用她的才能去回饋社會,譲我們的青年人更有自信,更快樂地享受成長的樂趣 - 幫助青年人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最後,Margaret鼓勵大家對「展望青年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畢業晚宴Vision Gala 2014以對我們的一佰多位的畢業學員作出鼓勵。今年的晚宴Vision Gala 2014將于2014222(星期六)假座2155 McNicoll Ave., ScarboroughBrighton (Grand Baccus) Banquet and Conference Centre舉行。
2014「展望」畢業晚宴節目評審委員會成員。左起Margaret Yuen, Polly Kwong, Queenie Lam
晚宴的主講嘉賓是加拿大環境部的孔慶寧博士年纪不大的博士已經是蜚声國際的環保科學家。她專門硏究北極空氣中的有機污染物。她將以身作則,以她的成功例子作為榜樣勉勵青年人努力向上,發揮潛能,貢獻社會。 將會在畢業晚宴上講更多關於在北極圈工作中遇到的人對她的影響,亦很期待到場和在座各位的交流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見識和啟發。晚宴 歡迎各界人士支持及參與。晚宴席券 $55 VIP席券 $128。同時”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4-2015義工,有興趣參與晚宴或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如有任何關於“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畫”的問題或者建議,歡迎大家寫信至 visionyouthblog@gmail.com,中英文皆可,我們將會選登一些問題在綠色生活週刊上探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