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展望學員參加攀登CN Tower慈善活動

大會的官方合照

/Icey Li
2003年開始,每年的深秋時分,展望學員都參與每年一度的攀登CN Tower慈善活動為大多市的公益金筹款,今年已是第十二年。CN Tower是多倫多的標誌性建築,是加國十大景觀之一,平日裡搭乘時速22公里的電梯不到一分鐘(58秒)就可抵達346公尺,約113層樓高的觀景台。但是在這場比賽中,參賽選手需要靠自己的體能來征服這座巨塔,同時也為多倫多公益金筹款。CN Tower共有階梯1776階,能爬完這1776級臺階對參賽者來說絕對是個耐力和心理的挑戰。
在攀登CN Tower前合照
1018日,18名展望的學員及義工們接受挑戰攀登CN Tower。為了及時趕到比賽現場,他們每個人都起得很早。經過一系列熱身活動,每位學員都躍躍欲試。比賽開始十數分鐘後,展望學員陸陸續續地到達頂峰,比賽的結果並不重要,學員們在參與過程中所收穫的汗水與歡樂才是參與比賽的目的,更為多倫多公益金筹到近二千元的善款。正如舉辦機構的一句鼓勵標語 運動的痛苦是短暫的,達標的驕傲是永久的。


完成攀登後學員們還是精神抖擻

展望青年自發組織的活動已然是多姿多彩,寓教於樂,諸如暑假裡的各種露營和遠足活動給了學員一個接觸自然、感受自然之美的機會的同時激發了學員們組織領導的能力;而平日的培訓活動和講座以講解方式啟發學員們的創新思維並且教導學員們如何成為社會棟樑,回饋社會。除此之外,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畫還積極參加各種官方或民間活動,全球性奧比斯拉飛機慈善籌款比賽、加港新里程獅子會主辦的乒乓球比賽以及此次的攀登CN Tower比賽,每一個活動中都能看到展望成員的身影。多多參與這些活動,能夠讓展望學員更加樂於將優秀的自己展示給每一個人,畢竟,當今社會是一個渴望社交行人才的社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