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展望」參與萬錦市議會舉辦的Gala for Giving


/Rachel Yuan

424日星期四 Le Parc 宴會廳舉行了由萬錦市議會舉辦Gala for Giving - Markham Fundraiser 終於落下了帷幕。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作為其中一個委員會成員,感到非常的榮幸與驕傲。因為我們現在不單祇是服務華人社區,而且現在還延伸到整個萬錦市的社區圈子中。
參與晚宴的展望筹委




第二屆萬錦市Gala for Giving 2014是一個主要的籌款活動。 這個活動主要由约克區議員 Gord Landon, 萬錦市市議員Alan Ho Logan Kanapathi主動提倡發起的。這個籌款慶典旨在幫助老人家與青少年得到更多更好的社區服務

去年 Gala for Giving Markham Fundraiser 一共有750 名賓客參加,而且一共籌款籌得 $ 250,000 的善款。 而這些善款全部用來幫助了8 個不同的社區組織,讓他們更好地提升服務能力去幫助萬錦市的社區人們。今年的籌款活動比去年的規模更大,參與的組織更多,表演和獎品都更加的好,重要的是,受到幫助的社區組織比去年更加多。

參與晚宴的展望義工們
今年參與及受益的組織一共有12個,他們都是服務约克區不同階層,不同族群的社區服務機構。他們分別是Big Brothers Big Sisters of York, 360 Kids, CHRV (Canadian Human Rights Voice), 盲人協會(CNIB), 智愛中心(Cherish Integrated Services), Markham Arts Council, Markham African Caribbean Canadian Association, Kindred Spirits Orchestra, Evergreen 善终服務(Hospice), Markham Symphony Orchestra, The Markhaven Foundation長者服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今年的Gala for Giving Markham Fundraiser 一共有近千位賓客參加,今年的籌款金額雖然還沒有公佈,但是預計會比去年的總數大。在整個宴會中,我們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積極參加策劃,籌備,還有幫助整個宴會的進行。我們的主要工作就是尋找志願者去幫助我們一起完成這次的Gala for Giving Markham 還有就是找到贊助單位為我們的獎品提供贊助,還有拍賣會的獎品贊助。
義工統籌Vickie Lam


晚宴上安排禮物的工作小组
我們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和其他11個組織合作得非常緊密,就是因為我們一起合作無間,所以這次這個宴會才會完成得這麼成功。希望通過這次的Gala for Giving Markham, 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而且希望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