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展望青年」畢業晚宴Vision Gala 2015籌備工作

By Eric Li
展望青年畢業晚宴籌委會成員


上星期天,一群展望家長,展望畢業生跟一眾義工們商討還有兩個多月即將舉辦的展望畢業禮暨2015 年的展望晚宴。今年的大會預計有三百多位學員及家長參與。

每年舉辦展望晚會的目的是讓金章學員有機會去籌備及製作大型的晚會,讓他們可以了解到籌備一個大型晚會的挑戰。在這一方面他們有機會跟一個專業的製作公司瞭解及明白到製作的流程及細節,獲得實際的工作經驗及加強團隊精神。這個學員們的畢業典禮由他們自己去策劃及製作會讓他們的參與更有意義。


今年的Vision Gala 2015 很榮幸邀請到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TAA”)的總裁兼CEO - Mr. Howard Eng 伍翹楚先生為主講嘉賓。伍翹楚先生在2012329日出任為GTAA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管理和經營加拿大最大的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作為GTAA的負責人,伍先生專注於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的戰略方向,致力打造皮爾遜機場成為北美首屈一指的國際機場。在此之前,伍先生是香港機場管理局的執行董事。在加入香港機場管理局前,伍先生是愛明頓Edmonton國際機場的運營副總裁。在此之前,他曾在加拿大運輸部不同的位置工作。

他的講話會對學員們做成一個示範作用,只要努力,勤奮,任何人都可以爬上高的行政工作崗位。同時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晚宴去為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籌款而補充展望的運作經費


最後,希望大家對「展望青年」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畢業晚宴Vision Gala 2015,以增加對「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了解,同時也對我們近一佰位的畢業學員作出鼓勵。今年的晚宴Vision Gala 2015 將于2015221(星期六)假座2155 McNicoll Ave., ScarboroughBrighton (Grand Baccus) Banquet and Conference Centre舉行。晚宴 歡迎各界人士支持及參與。晚宴席券 $55 VIP席券 $128。除席券 「展望青年」也希望獲得其他機構及商戶的贊助及支持這畢業晚宴,以使「展望青年」可以有足夠的資金去服務更多的年青人。有興趣贊助本畢業晚宴者,請電郵 Polly.Kwong@visionyouth.ca。同時”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由今天起開始招收2015-2016義工,有興趣參與晚宴或當義工者請瀏覽網址www.visionyouth.ca電郵info@visionyouth.ca,或致電 (416) 800-40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