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9

Bark Lake 領袖營

黃芊悅


展望青年學員於201986日至8日在Bark Lake Leadership and Conference Centre進行了三天的宿營,為Visioneers提供了建立自信和人際關係的機會。

第一天,Bark Lake的工作人員和學員們玩了很多破冰遊戲,從而互相認識。然後,他們詳細介紹了營地。之後,我們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划獨木舟。當天晚上,我們遠足到營地的第二海灘。雖然在黑暗中遠足的難度頗高,但我們所有人相互幫助,最後順利到達目的地。在海灘上,我們一起觀星,counselors亦告訴我們關於星座的故事。


在第二天,我們進行了不同的活動,包括低繩索,高繩索和划獨木舟。這些活動培養了Visioneers的勇氣和溝通技巧。



晚餐後,Visioneers玩了一場生存遊戲。他們被分成四組:食肉動物,雜食動物,食草動物和生產者,逃離不同威脅。其後, Visioneers在營火晚會上表演了他們的短劇。



進行了第三天的活動後,Visioneers反省他們這次宿營的表現 。銅章學員需要選一個代表自己的玩具並向每個人簡述原因。而銀章學員需要寫卡給予其他組員,並評估對方在營中的表現。總結來說,Visioneers在這次美妙的Bark Lake之旅中培養了領導能力和友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